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中原艾蕾蒂下午茶  

艾蕾蒂法式甜點

地址:中壢市實踐路225-3號(柏德廣場內)

電話:03-4661911

 

艾蕾蒂的下午茶可以選擇 雙人套餐(610元) 或 單人套餐(330元)  也可以單點 ^^

雙人套餐的餐點內容大致是 130元的蛋糕任選二 100元飲品任選二 卡龍任選二可麗露 燒菓子 小棉花糖各兩個手工餅乾

(蛋糕、飲品超過指定金額可補差價)

單人套餐的內容物跟雙人餐一樣,只是數量都變為一個

首先服務生會給你菜單,菜單內容是介紹單人套餐雙人套餐,還有飲品

飲料的選項很豐富,有各式茶類、咖啡、香檳.......

如果決定要點套餐,先跟服務生說要什麼飲料,之後到櫃台旁的櫥窗選擇中意的蛋糕跟馬卡龍,用餐完再結帳就好 ^^

IMG_0382

我跟我朋友選擇雙人套餐,我覺得雙人套餐差不多需要三個人一起享用,不然吃到後面除了肚子很撐之外,會開始對甜點產生厭惡

如果是兩個人一起吃的話,我建議點單人套餐再單點一個蛋糕或一杯飲料就好了 ^^

以下是雙人套餐的照片

IMG_0368

我們選的蛋糕是白朗峰卡迪亞

白朗峰就是外圍是栗子裡面藏著鮮奶油底下再加個布朗尼的蛋糕

卡迪亞則是泡芙外皮夾著鮮奶油跟芒果

我覺得白朗峰跟卡迪亞各有吸引人的地方,但如果這兩個蛋糕二選一,我選擇卡迪亞

卡迪亞的泡芙外皮很酥,內餡不會太甜,吃得出多層次的口感

白朗峰就相對於顯得無趣一點,但如果喜歡栗子的人請務必試試白朗峰

 IMG_0384

馬卡龍的部分,我們選擇焦糖杏桃跟黃檸檬百香果

這兩個我覺得都很好吃,畢竟馬卡龍本身就是個滿甜的東西,但這家的口味滿特別的

IMG_0385

燒菓子是瑪德蓮跟(好像是)磅蛋糕,味道跟一般吃到的差不多

可麗露也不失水準

但棉花糖就有點過甜了,棉花糖是全部甜點中最甜的

至於飲料的部分,我忘記正確的名稱了,不好意思~

我們點了接骨木玫瑰什麼的,跟什麼水果茶

這兩個都有玫瑰味,不會有奇怪的味道攪和在理面,也不會太甜,是不錯的選擇

(左邊是水果茶,右邊是接骨木玫瑰什麼~)

IMG_0369IMG_0370

最後,我覺得這家店的服務態度非常好,服務生會很熱心的介紹甜點跟食用方法

如果想跟姊妹淘談天說地,或是想靠甜點忘卻煩惱,艾蕾蒂是個不錯的選擇 ^^

 

另外如果想知道最快最即時的資訊,也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 : irina0415 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